Wednesday, September 3, 2008

35岁以下州委~成功!

哈哈哈!我竞选雪州妇女组35岁以下州委已经不劳而获啦!

2008年9月2日,是我政治生涯的一个里程碑。感谢各方好友同志的支持与祝福,让我能够轻松过关,虽然我内心是蛮期待能够有更多女性代表一起竞选这个职位。

在2个星期内拜访了超过10个区会妇女组,难得去到离我鹅麦区会很远的滨海区会,最值得高兴的是通过与各区会交流,让我认识很多新的女青年。真的发现这次整个雪州女青年的素质都在提升,实在很棒!

在新的一届,很多U35女青年成为区会的EXCO,例如莎亚南的主席,加埔的署理,巴生的署理、秘书,当然也包括来自鹅麦的秘书,刘美霞(哈哈,就是我本人啦)!

现在竞选雪州妇女组主席、署理主席、副秘书职位已经正式进入较劲擂台赛,真是八仙过海,各显神通,很有看头。9月6日投票日,敬请各位拭目以待!

7 comments:

珊珊 said...

恭喜你!现在我可以称你为政客了!

PoliBug | 波力拔克 said...

恭喜恭喜!

高玄慧 Mandy Kaw said...

恭喜!

Anonymous said...

独立日的真谛是 - 不分彼此,异中求同,从中找到团结的力量!马来西亚,独立日万岁。

恭喜您!也祝国庆日快乐!

Unknown said...

谢谢您link我的部落。我是马华INSAP的绍谦,我开了新的部落,www.wretch.cc/blog/ThinkingHome,欢迎浏览和指教。

Blog: www.wretch.cc/blog/ThinkingHome
Facebook & Friendster: shaewchiean@hotmailco.uk
MSN: shaewchiean@hotmail.co.uk
Mobile: 012-7113 012

小针 said...

http://tanteckchin.blogspot.com/2008/09/91610111.html

Ken said...

惠珊,政客是有贬义的。要酱讲美霞咩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