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4, 2008

向钝○看齐

在21/10/2008读到一则新闻:“男人须发泄多余精力,只要出轨的事没有讲出来,也没有让人知道,就不会有问题”。
“我不是在說自己,但我认为一般的现实情況就是这样,而我的想法是对的,所以有的男人才会把精力放在賭博、打高尔夫球或壁球等活动上。”

我看了新闻马上从椅子上跳起来,桌子拍烂了几张,喉咙也骂到沙哑!这个大男人主义、不知廉耻的老家伙,不管你以前是什么身份地位,现在竟然不要脸的在大庭广众合理化出轨行为。

如果你是男人,你同意钝○的说法,表示你只是一个缺乏自制能力的禽兽。
如果你是男人,你反对钝○的说法,你是健康且负责任的新男人!

如果你是女人,你同意钝○的说法,看来你的另一半注定要经常戴绿帽。
如果你是女人,你反对钝○的说法,请马上加入我的行列,姐姐妹妹站起来维护女性!

正当我已经召集一班人马,带上香蕉要去围攻钝○,收到风声的他又跳出来赶紧向媒体朋友表示他只是在开玩笑(通常这号人物都会怪罪记者扭曲了他的原意,钝○这次搞新花招了,掌声鼓励鼓励)。

哦,原来是大家神经过敏啦,钝○他老人家只不过是和大家开个玩笑而已,何必当真?

哇!那大家手中的香蕉怎么办?自己吞进肚子咯!(经济不景气,能省则省吧)。

桌子烂了喉咙沙哑?不知道能否向钝○索取装修及医药费?(怕他会给我几张“百万富翁”纸币,然后说:“开玩笑啦!”)

看来2008年度笑话风云人物非钝○莫属。

你要出名、要登上报章头条、要增加名气???

向钝○看齐。Tun Ling, I salute you!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不要为难老人家,他是生长在那个年代,妇女组喊口号改革虽然在他的年代,不过他不是女人,没有参与,不要怪他.

Anonymous said...

ohh.. i already know what will happen.. so nothing surprise/ special for me about the ending.

Btw, where is the banana? Got extra or not? good food of coz must share with friend.. somemore, our relationship is not only friend... ^o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