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9, 2008

等待马华三人小组调查报告结果出炉

马华会长理事会将于下10/6/2008(星期二),1pm在马华大厦9楼召开会议讨论三人小组的调查报告结果。

有关调查报告的讨论是否涉及当事人黄家定,廖中莱和黄日升?最具争议和关键性的黄日龙和郑安泉的供证内容是否属实?当中是否存有利益冲突?有关报告是否完全公开等,都是大众所关心的。

然而,谣言是非就像是可怕的大麻,吸食过后就难以摆脱它的魔掌摧残腐蚀。无论调查结果如何,三人小组事件已经对马华造成一定的破坏。

无论如何,马华就像是一棵参天大树,当党选的暴风雨来临,没有正念和智慧的枝末就会随风摇摆,甚至坠落。盘根扎实的主干却能坚持信念,以静止动。风雨过后,一切亦回归自然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empty cave come wind,
sure got reason.

to judge yourself in front of everyone, sure proof innocent lah. ha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