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9, 2008

女性选票,不容忽视

看到一篇文章,在此与各位网友分享,尤其女性:

美国女人喜欢奥巴马
发表于 2008-11-06 15:34:00
来源:李炜,凤凰卫视资深评论员,部落格:http://blog.ifeng.com/article/1831252.html。

这次美国总统选举前,有报道显示,整个选民登记的过程中,女性选民要比男性选民多出900多万人,所以赢得女选民的好感非常重要。选举结束后,美国有个媒体很快拿出统计,说超过60%的女选民都支持奥巴马,这个可能是现场即时调查,不一定准确,但是这也可以反映出来,美国女性公民喜欢奥巴马确实是个事实。而这个喜欢一定是相对的,不是绝对的,如果施瓦辛那格(演员、共和党党员、加州州长)站出来的话,可能喜欢会发生倾斜。


首先,竞争对手不是一个中年的男子,而是一个72岁的老人,并且这位老人选择了一个女人当副手。那么美国的女选民自然会很快的作出选择。假如你是一个女性,你面前有两个人去选择,一个是中年男人,47岁,律师,能言善辩,说话非常有吸引力,不断提出未来的改变;而另外一个白发苍苍,满面皱纹,72岁的老人家,不断提起过去的光荣。我想,没有特殊原因,你一定要选择那个相对年轻25岁的中年人,起码他站在你身旁的时候,他可能会帮助你提箱子,而对待老人家,你却要帮助人家提箱子。女人喜欢被呵护!


此外,女人对女人不一定那么容易接受。共和党选择了个女人作为副总统候选人,对于女选民来说不一定是什么吸引人的动力,也许可能产生的嫉妒会成为毒药,让女 性选民抛弃共和党,因为嫉妒最容易造成女性之间发生矛盾,特别是一个选美出身的女人,不是让女选民自卑,就是让女选民嫉妒。


最后一点,两个总统候选人都把家里的老人抬出来,奥巴马多次谈到白人姥姥,尤其是老人家选举前2天被宣布死亡;而麦卡恩抬出92岁 的母亲,老人家身体很健康。对于女性选民来说,这两个结果完全不一样。多数女性出于女性的特性,肯定非常同情那位失去老人的外孙,母爱的特性表现出的是关 爱,这种关爱一定会变成一张坚定的选票。而老人家的高龄老人家,让人们想到健康,它只能提醒女性关心他们吃什么补药,居住什么样的环境,不会变成一张选票。


讨得美国女性的喜欢,就可以拿下美国总统的宝座。在美国,女人不是半边天,是多半边天!


* 。 * 。 * 。 * 。 * 。 * 。 * 。 * 。 * 。 * 。 * 。 * 。 * 。 * 。 * 。 * 。 *

21世纪,女性的角色越来越吃重。看看马来西亚的文化,男性你可别还是那副自以为是的大男人沙文主义。有朝一日,让你知道女性刚柔并济的魅力。

少了女性的支持,男人,你是自讨苦吃!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恭喜你进入中委会, 再接再厉!

Ahahaha said...

完全贊同最後一句話!